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

你所不知道的單車用語

我最近都沒練了,不知道騎車會不會跟不上...(海放你不需要練習)。
我已經一星期沒騎到車...(因為都在做核心或是重訓)。
XXX你別海放我啊~!(因為會直接海放你)。
XXX別跑太快呀~!(因為怕你會爆掉)。
真的啦~!我最近已經放棄騎車了。(因為練太兇調整所以做其它運動)。
我今天狀況不好(海放你不需要狀況好)。
等下爬坡不要爬太快(因為要爬兩趟)。
今天順順騎就好(大約是巡弋四十心跳140左右的速度)。
我不會爆衝的(一路四十到底絕不爆衝)。
我已經不比賽了(因為其它參賽者都太弱沒鬥志)。
我不想騎車了(因為找不到對手很無聊)。
兩隻腳沒什麼力(沒力都海放你了有力了還得了)。
老弱殘兵加一(有看過火鳳燎原的都知道殘兵是最強的)。
我只是來排乳酸的(我排乳酸但是你會堆積一堆的乳酸)。
我今天是低功率騎乘(二百多瓦已經是我能騎的最低功率了)。
別說我騎的快,我也只是普通人而已(戰鬥民族中的普通人嗎?)。
今天慢慢騎(今天會讓你感到長路漫漫 怎麼都騎不完的感覺)。

低強度:騎到一半會有"低"血糖的症狀,好像被"強"姦,感覺只有"度"濫而已。
吃喝團:當大家到目的地吃飽喝足以後....你剛好到達跟大家一起出發回程。
復健團:當你騎完後,整個人整組壞掉,需要去掛號復健....。
有氧團:當騎完時,你急需要有氧氣,不然可能會斷氣。
悠閒騎:對啦~當你被放生以後,你可以悠悠哉哉的慢慢騎回家。
順順騎:順風逆風都是一樣速度在騎。
隨意騎:其實是"隨"著戰鬥"意"識在"騎"
騎乘強度:弱 騎去發現你是最"弱"的。
騎乘強度:中 騎到路程"中"間就沒力了。


網路轉載,原始出處不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